Friday, November 8, 2013

My Blog

无意间发现自己的部落
真的很久没update了
所以今天来写一写
这些年来也没什么事的
就快要毕业了
快进入社会了

我也换男朋友了
我跟他也有一段时间了
胆,我也还没跟我家人介绍
因为妈妈不喜欢我在读着书谈恋爱
所以就隐瞒着他们
偷偷的交往 哈哈

这个家伙真的是很不一样
想回以前他怎样追我都好笑
我真的没看过这样的一个人
早期在facebook找我chat的时候我对他是完全没印象的
因为我太多暧昧没注意到他
过后他add我wechat
我就开始注意他了
因为他的工作方面所以我对他有兴趣
过后他一直跟我那号码我都不给
直到有一天我自己跑去问他
eii看你这种人应该有买万字的
我有收改次跟我买吧
结果忘了==
过后我们就慢慢有一起出去了
也了解彼此了
了解过他跟他前女友的过去
有点点小吃醋
他给我一种感觉他还放不下他
fuck我心想放不下他来追我,现在是怎样
我就很不爽的告诉他
哪里知道他跟我讲讲故事也要很投入的啊
在追我的时候
他们之间也有一些事
就因为这件事我相信了他
才决定跟他一起 哈哈
他的生日更吊
给他发脾气 哈哈
他的生日那天
他带我去他的家
见他的家人
本来还说要一起出去吃饭的
可是好尴尬哦 就没去了
可是他到现在都还没见我家人 
再等等吧
明天一月
我爸爸生日我就会带你见我的家人
到时你就是我真真的男朋友了^^
他也是在我那么多追求者里面追可爱的一个
每个要追你的人都会想要送什么给你
可他却送我三粒榴莲=.=
真的是lol啦

原来我们也有很多的共同点
其中
我对钱的概念
手表对我们的重要性
出门也一定要喷香水
他也送我一罐gucci的香水
我们两个都很爱搞笑
只要我一脸黑黑他就会发脾气
他不能看到我发脾气的
他跟我前两个男朋友有不一样
我有不开心的事情、不爽、不满意或
我为了一些小事对他很失望时和我们吵架的时候
他不会像一些人那样冷落对方让对方冷静
他会了解事情先然后再大骂我
那时我就会醒了
这是唯一一点我欣赏他的地方 哈哈
我们两个没见到对方就会要死了
可能在一不久吧
我们的家很近而已
呵呵呵呵....
他很将就我的,他会把我当公主那样看待
这是我很荣幸的事
3个男朋友每个都很疼我
都不敢骂我
这是这个骂了他会很心痛
他不会对我大小声,
因为他对我凶,我会比他更凶!
我是母老虎

终止我们现在的感情很稳固
而我是很爱吃醋的
看到有女子来找他我就会很癫了
哈哈哈
而他呢,
我的facebook和wechat很次都有人来找我的
他也会很吃醋帮我reply
我的电话经纪人

我是一个很爱拍照的人
所以他跟到我也少不了拍照
跟我就了他也慢慢喜欢跟我一起拍照了
我跟他现在差不多要半年了
我们的照片已经有500++了
哈哈
这是我们其中的一些照片




就是喜欢搞笑


我的男朋友他!就是那么高!出去都要穿高跟鞋才能看到顺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